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宝马M5 CS官图正式发布 搭载4.4L V8发动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1-02-03 07:43:54
分享:

  记者日前获悉,宝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马M5 CS车型官图,从图中可见,新车造型设计突显动感气质。在动力方面,宝马M5 CS搭载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马力)。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春季登陆欧洲,随后将在美国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宝马M5 CS采用了哑光墨绿色车身涂装,搭配金色前格栅边框,及锻造铝合金轮圈,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视觉效果极富冲击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灯组内部采用了黄色LED光带,运动感更强,极富吸睛效果。

  新车尾部,尾灯组采用了细长的线条造型,在夜晚的辨识度颇高。此外,新车将配备前275/35 R20;后285/35 R20的倍耐力P Zero Corsas。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M系车型的专属配置,包括M仪表、M真皮方向盘、M挡把、红色启动按钮及碳纤维饰条。此外,宝马M5 CS其还设置了Vernasca真皮一体式头枕的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且用户将可选装带有Merino真皮、电动头枕调节和可发光M标志的M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马力),最大扭矩7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可切换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

关键词:宝马M5 CS,发动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