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球首款超级混动 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11-20 14:31:05
分享:

  2020年11月20日,比亚迪于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举行了秦PLUS超级混动全球首发亮相发布会。会上,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强势登场,向世人展现了全面超越行业内同级别轿车的颠覆性实力。

  超级混动技术——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的核心武器

  秦PLUS作为比亚迪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作为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核心部件之一,热效率高达43%,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量产汽油发动机。正是因为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其他核心部件,秦PLUS拥有低至3.8L/100km的革命性油耗,满油满电状态下,行驶里程超过一千公里,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油耗认知,重塑轿车新标准。

  此外,秦PLUS拥有先天优势的电动驾控感,带来快、顺、静的极致体验。采用超级混动技术的秦PLUS在行驶的过程中拥有超强动力、超级平顺、超级静谧三大特点,行驶质感全面超越传统燃油轿车,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

  而秦PLUS另一大优势即不依赖充电,破解了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充电痛点,颠覆了用户对新能源车的习惯认知。

  高阶设计美学——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在线圈粉的秘密

  秦PLUS融合当下最流行的极简主义和情感化设计两大风格,龙魂绽放展现东方美学。在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的基础上,秦PLUS的八面龙吟前脸造型,更具颠覆性视觉观感。

  龙吟低啸的“大嘴”形态进气格栅营造了气吞山河的磅礴气势,LED前大灯采用“箭羽”设计元素,刻画出深邃的龙睛眼神。车身饱满且富有张力的“游龙”腰线,塑造出蛟龙跃动的流线侧身线条,凸显年轻灵动感。

  车尾5mm凌厉线条,将贯穿式尾灯符号化,犹如龙锋利的爪痕印刻在车尾,与前大灯呼应。整体的简洁线条、匠意细节为秦PLUS打造了最极致的美感,意在打破传统轿车形象,刷新感官认知。

  作为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第一次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低油耗和高性能的完美兼顾,并做到了实用需求与情感需求同时满足。而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秦PLUS,更体现出比亚迪对轿车市场发起“反攻战”,势要重夺轿车市场的决心。相信随着中国的强大,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中国品牌的轿车也将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关键词:混动,燃油,秦PLUS,广州车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