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东风本田全新SUV,计划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 车动态  作者:贾保雷
2020-11-18 09:11:30
分享:

  古有幽王烽火戏诸侯博红颜一笑,今有汽车厂商为了卖车而“不择手段”。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东风本田的一款全新车型,提及东风本田,想必大家对它的印象都还不错吧,买发动机送车,经济环保小日系,但是看看下面这款新车,你就不一定会这么认为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M-NV的新车官图,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SUV,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推出新车无可厚非,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简直就是在不断挑战我们消费者们的极限啊。首先新车作为一款纯电车型,采用了完全封闭式的前格栅,但是前脸的造型确实有点太过于臃肿了吧,尾部也是,直接整个贯穿式尾灯就没别的了。

  除此之外,相信我们也有注意到,新车虽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新车,但是其外观内饰的车标均未采用本田logo,而是采用了思铭的专属车标。不说别的,就是这一Logo的使用,就已经决定了新车未来的命运如何。

  这一点,我们完全可以从东风本田X-NV上可见一二,自从2019年年底正式上市之后,将近一年的时间,其月销量基本保持在三位数,最高也不过是1268辆。

  所以东风本田M-NV这款车未来在汽车市场的表现如何,其实我们已经有所预知了,消费者看在本田的面子上选择它的还是少数。

  写在最后:之前有广汽丰田iA4悬挂广汽传祺的Logo进行兜售,如今更是有东风本田M-NV采用思铭车标进入市场,但是相同的是,它们被市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动态”授权转载。

关键词:东风本田,SUV,广州车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