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德国豪车定制品牌LUMMA正式进入中国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20-09-29 09:16:11
分享:

  作为全球高端汽车定制品牌的引领者,成立于1987年的德国LUMMA-DESIGN虏曼定制已于2020年正式登陆中国,将开启了私人定制座驾新的纪元,力求在中国,重新定义豪华座驾。

  LUMMA虏曼的创始人,Horst Lumma(霍斯特.虏曼)博士自年轻时起就一直被汽车的魅力所深深地吸引。他没有止步于想象,而是付之于行动,在1985年, 他展示了自己开发的赛道版的卡丁车, 他的天赋让参与的所有人惊叹。

  Horst对汽车的狂热和天赋不止于此,在艺术家父亲的熏陶下,他坚信艺术和性能可以让汽车变得更好,很快1987年在斯图加特南部温特林根创办了LUMMA虏曼品牌,在短时间内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在汽车工业的历史长河中创造了多项发明记录。

  30多年来,LUMMA虏曼品牌车型以其富有力量和性感的设计和精细完美的工艺而享誉全球. 拥有众多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师,外观设计表现壮观而不失精美,注重谐调。内饰奢华精致,将个性和奢侈融入到作品的每个细节。源自纽伯格林的赛道基因,让LUMMA虏曼的作品,性能澎湃。“为收藏而生”始终根植在LUMMA虏曼的行动当中,它的定制车型绝大部分都只限量生产,并配有专属签名证书。

  2010年LUMMA虏曼在日内瓦发布的CLR X 650M达到670PS和850Nm极速达到360KM/h震惊同行业,频繁在欧洲各大赛道斩获大奖,刷新记录,后来的LUMMA徽章上赛道图案也来源于此。

  LUMMA虏曼目前在中国只接受整车定制并带来了G770、CLR RS、8SR、X7等豪华定制车辆,后续将会推出V级超级商务舱。

  杭州马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德国LUMMA在中国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验,也是中国流通协会和工商联理事单位,有着非常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实力。

  随着中国在汽车法规方面逐步放开,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此次品牌引入必将对中国高端定制产业带来非常巨大的改变,预示着一般的豪华座驾已经不能满足超高端客户的消费理念,私人订制、限量发售、极致要求、LUMMA虏曼的加入必将给中国客户带来新的收藏级专属座驾。

  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将会首次亮相,超级车迷可以观摩一下,领略一下LUMMA虏曼不差钱的“造”。

关键词:德国,豪车,LUMMA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