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2020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新生代车型体验之旅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6-08 14:20:30
分享:

  什么才是“新生代”该有的样子,是个性张扬,是大有可为,还是趣味不止,人生千百面,不束于当下。梦想无限,心无止境。

  6月5-7日,“发现生活 大有不同”2020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新生代车型体验之旅石家庄站圆满结束。活动邀请了梅赛德斯-奔驰NGCC新生代车型的车主、准车主、意向客户以及本地多家媒体共同参与,共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NGCC新生代车型带来的全新驾驶体验。

  活动现场人群涌动,纷纷参观体验一下GLB SUV的大不同,更有潮流人士合影打卡。

  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专业工作人员指导体验健身环大冒险与体感游戏;小朋友们在现场的氛围中更是玩的甚欢,陶醉其中,在梅赛德斯-奔驰AMG电动车中一展身手。

  车型亮点讲解

  试驾工程师在现场全方位讲解GLB功能及独特之处,使大家领略到的不仅仅是同级细分市场中的新生代车型,更能充分理解到“大才大用”“5+2”座豪华SUV的独特之处。

  静态讲解+动态体验

  活动现场,销售顾问为大家讲解和展示智能驾驶及MBUX智能互联等功能,客户们纷纷互动体验,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道路试驾 

  以全新GLB SUV为代表的新生代车型组成车队在国际庄的道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卡网红目的地

  体验至臻生活,打卡最in潮流。咖啡师现场给大家讲解,带给大家浓郁的味蕾体验,助力都市探险家开启勇敢无惧的旅程,恣意享受生活的乐趣。

  新生代,有型格,更有生活“颜”出必“型”坚持自我,前卫时尚而又简约独特是新生代的外在标签,更是他们的个性宣言这就是新生代该有的样子。2020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新生代车型体验之旅圆满落幕!但我们坚信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的魅力将会陪伴年轻潮人继续无畏前行、一路奔驰!

关键词:奔驰 新生代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