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人民需要“地摊经济” 五菱就造“地摊神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06-04 09:53:13
分享:

  近日,网络上一款五菱荣光售货车爆红网络。两会期间,中央政府针对疫情稳定后如何激发经济活力,提出松绑“地摊经济”的政策信号。作为最懂中国老百姓的国民品牌,五菱汽车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造车理念,继“五菱牌”口罩之后,再一次发挥“五菱神速”,五天时间内,快速针对地摊经济所需要的“移动商铺”车辆,“好开停、好通过、好便捷”的特点,通过快速优化后体车箱结构,迅速推出“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五菱荣光售货车。该产品具备车身轻量化、车厢电动化、场景多样化的突出优势,将有力促进地摊经济焕发生机,引爆“烟火经济”新风口!

  五菱荣光售货车整车高度2.26米,可以轻松出入地库,货厢空间可达5300L,中置后驱结构,爬坡动力强,用车成本也极低,油耗每公里不到4毛钱。使用场合既可以“从早到晚”,从早餐到夜宵,车厢长度又可以“从上到下”,上到走进田间地头,下到可走进繁华商圈,充分体现了五菱汽车的国民车属性。

  根据J.D.Power刚刚发布的2020年首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上汽通用五菱以52.9%的高保值率排名自主品牌车企第一,五菱品牌其使用残值更比普通的售货车要高出3000-4000元,真正做到老百姓移动商铺最佳选择!从品质到安全再到实用性,五菱荣光售货车将创业奋斗者所需所想全部变为现实!

  近期另外一款地摊神器,五菱品牌首款电动物流车——五菱荣光电动车也已推向市场,产品延续了“五菱家族”超强的运载能力,承载空间可达5100L,且每公里成本仅需0.1元,将为城市物流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发电动物流发展新格局。

  哪里有五菱,哪里就有人间烟火。地摊经济,是微就业里的大民生。面对全国疫情形势全面好转,国家刺激消费复苏、发展地摊经济的号召,五菱汽车始终以国家需要,人民需要为企业发展宗旨,为老百姓打造更实用、更适用的产品!人民需要五菱造!

关键词:五菱 地摊经济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