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驭见惊奇人生路,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16.98万-19.98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6-06 23:16:52
分享:

  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昊保

  畅享极致生活,驭见惊奇人生

  人生充满未知,惊奇总在不经意间闪现。无论是探险、攀登,还是越野,都是反复审视自己,发现世界的神奇过程。它们让我们坚忍不拔,看到了别人无法企及的风景,结识了天南海北的朋友,让我们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因为它们,我们活出了更辽阔的人生。本次发布会上,中国金榜优秀摄影师安邦,越野车手、生活探享家邵建辉,国际登山队教练、2008年奥运会珠峰火炬手孙斌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

中国金榜优秀摄影师 安邦

越野车手、生活探享家 邵建辉

国际登山队教练、奥运珠峰火炬手 孙斌

  长城炮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无论摄影、骑行、攀岩、垂钓,还是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都能轻松搞定。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作为家庭万能车,长城炮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能彻底拓展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让消费者活出人生辽阔,遇见惊奇人生。

  强悍产品性能,畅享极致乐趣

  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

  长城炮越野皮卡天生强大,十余项项独有发烧级越野装备中国皮卡首次装配。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无惧艰险路况,让越野更轻松;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保障驾驶安全,让越野更从容;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让越野更自如。

  此外,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智能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用科技提供安全。车规级CN95空滤、6安全气囊、高强度底盘护甲,保障行车安全,呵护每一个精彩瞬间。

  相比于SUV,皮卡不仅越野性能强,还具备强大装载力,开放式的货箱意味着无限的改装可能。长城炮越野皮卡有多处预留改装位置和用电接口,可提供“箱式自由主义”式的百变货箱。

  据悉,即日起消费者通过长城汽车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长城皮卡品牌经销商购车,还可享上市五重礼:

  订车礼:2020年6月30日前订车客户,提车即可享高端智能越野炮车模一个(1:18);

  金融礼:2020年7月31日前购车客户可享3年0息金融政策(享受重庆地区购车补贴客户除外);

  置换礼: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服务礼:发动机/变速器质保由3年或6万延长至4年或10万公里

  引领皮卡行业,打造全球化品牌

  自上市以来,长城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刚刚过去的5月份,长城炮创造了月销突破1万辆的最佳业绩,持续婵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助力长城皮卡2020年市场占有率近50%,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0万。

  从中国炮到全球炮,长城皮卡将在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基础上,以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为标准,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为全球用户创造惊奇的体验,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关键词:长城汽车 皮卡 长城炮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