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名爵eHS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21.98万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7 09:11:46
分享:

  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上,名爵Eh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8.98-21.98万元。新车采用与名爵HS相同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前脸满天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突起的轮眉设计,使车辆更充满力量。另外,新车的充电口和注油口分别安置于车身的左右后轮眉的上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

  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eHS”标识,凸显电动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保留了燃油版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使其看上去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一台10速EDU电驱变速箱相匹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91kW,峰值扭矩为408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加速时间为6.6秒,平均油耗为1.3L/100km,纯电续航达到75km。

关键词:名爵eHS,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