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消费差异下,欧洲销量前十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来源: 雅斯顿  作者:
2019-07-03 09:08:08
分享:

  日前,EV Sales网站公布了欧洲电动车市场1-5月份的总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欧洲电动车市场在前5个月里共卖出了201136辆电动车,较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虽然这样的成绩与我国比较起来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但考虑到目前欧洲主流汽车市场仍处于停滞不前的地步(同比只是微增0.04%),所以会觉得欧洲电动车市场有这样的表现其实算是不错了的。

  TOP 1:特斯拉Model 3

  背负着埃隆·马斯克“走量”任务的特斯拉Model 3在取消掉很多华丽并没有很大必要性的配置后,价格变得实惠,更容易被欧洲消费者所接受。据统计,2019年前5个月,Model 3在欧洲累计售出26176辆,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TOP 2:雷诺ZOE

  尽管新款ZOE即将上市,但现款ZOE的销量明显没有受到影响,依旧稳居欧洲电动车销量榜的第一名。对于大部分欧洲消费者而言,购买一台电动汽车的主要目就是城市代步。那么,要想在拥挤狭窄的欧洲城市道路中穿梭,城市电动代步车就不需要庞大的身躯和乘坐空间,也不需要不什么豪华配置。

  TOP3:三菱欧蓝德PHEV

  原因在于,欧蓝德PHEV宽大的车身有足够的空间允许工程师在其底盘上安装较多的大容量锂-铁电池,从而保障它有充足的电能输出。同时,得益于三菱强大的四驱系统,使这款车分别能实现串联式混动和并联式混动。

  

  TOP 4:日产聆风

  日产聆风以14107辆的成绩排名第四。过去,日产聆风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车型,曾长期霸占着欧洲电动车销量冠军的宝座。相比之下,它今年1-5月份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只卖出了14107辆,与位居榜首的特斯拉Model 3 足足有12069辆的差距。

  

  TOP5:宝马i3

  

  TOP 6:大众e-Golf

  大众e-Golf凭借10372辆的销量成功挤进了榜单的前六名。目前,大众集团在欧洲市场正大力地为ID系列电动车的推出作准备,对于市场表现较为稳定的e-Golf则实行“走量”的政策。

  

  TOP 7:现代Kona EV

  

  TOP 8:Mini Countryman PHEV

  

  TOP 9:沃尔沃XC60 T8 PHVE

  

  TOP 10:宝马530e

  

关键词:消费差异,欧洲,销量,新能源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