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比亚迪e1石家庄炫酷上市,e起来电刮起潮电风暴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13 10:15:16
分享:

  5月11日,“Yes e起来电——纯电实力派比亚迪e1石家庄上市暨车主交车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比亚迪e系列旗下首款纯电旗舰车型纯电智行终端e1炫酷席卷石家庄。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监任建军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大区经理李柱先生等多位厂家领导、经销商和石家庄25家媒体朋友以及比亚迪车主代表和e1准车主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潮电新宠,带来全新纯电绿色生活体验

  活动开始,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监任建军先生首先为活动致辞,从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发,到比亚迪厚积薄发推出e平台,借助e平台的集成化和规模化,让车更省电,使用更便捷,让更多人买得起,更用得起!从而实现“用纯电实力,让美好就在身边!”的愿景。

  任总表示,e系列将会区别于王朝系列,致力打造“智能纯电生活的创新者”,并与王朝EV齐头并进,用最实惠的价格让用户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用更加可靠、更加成熟、更加富有品质的产品,让成千上万的用户实现新能源汽车梦想。

  随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牌客户经理为大家带来e1的三大核心价值。专业纯电,选择e1就是选择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没有了繁杂的噪音。在闹市中也能找到,那一份舒适静谧。综合工况305公里,一次充电10天也完全够用。作为全球唯一掌握“三电一芯”核心技术的车企,e1的轻量化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电池电量达到32.2度。告别高油价,重新拥有精致生活,用25年生产研发经验,承诺电芯终生保修不再担忧。

  国际大师加持的潮流设计,e1用呼吸式前脸、电感灵眸LED大灯,流水式转向灯,双E字尾灯,牢牢抓住年轻人的眼球。Bi-color 3种双色车身、5种单色车身,极大凸显每个人的专属潮流颜色。设计师专业搭配内饰双色碰撞,8英寸全液晶仪表, 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科技,集成式操控台,让精致优雅伴随你的出行生活。

  智能网联,e1拥有智能钥匙让你的出行轻松加愉悦。在e1的大屏上实现无限扩展,避开上班的拥堵路段,在车内开启抖音人生,和好友畅玩游戏,走到哪看到哪的私人移动影院。这就是集合专业级纯电、国际大师加持潮流设计、智能网联的比亚迪e1,现在就来开启纯电e生活。

  最强质价比上市即刻来电

  比亚迪e1目前一共推出了“进”“悦”“智”“耀”四款车型,5.99万-7.99万元(补贴后)的售价极具竞争力,定能让e1在细分市场中获得更多关注。除了价格优势外,现在订购e1,还可以限时享受七大权益!

  纯电基因传承口碑热销双丰收

  比亚迪e1用过硬的实力和惊艳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目光。比亚迪e系列带了更精湛的技术,更好品质的产品,更低的用车成本,还有整个纯电生态更深远的价值。未来,比亚迪将会从全新渠道形象、全新沟通方式、全新营销模式、全新购买方式、全新用户互动来完成e系列的产品价值传递。

  比亚迪e1首批车主愈静女士也上台代表广大车主们发出了他们自己的心声,e1的品质和性能是选择e1的最大原因,当然还有对于比亚迪品牌的信任与喜爱。

  活动现场就有多位用户下订e1,率先开启智能纯电新生活。 “来电吧e-club·石家庄站”也在车主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成立。

  一个用品质说话,带有客户关怀的品牌,自然引起了石家庄关注e1的准车主朋友们的极大购车热情,现场迅速掀起购车热潮,相信未来e1也必将会领跑纯电A00级的市场。

  纯电智行终端与用户第e次来电

  活动现场DIY彩绘T恤、创意互动拍照区以及小丑气球等多彩互动区,精彩不断,玩乐不止。时尚潮流的开场舞将现场彻底点燃,比亚迪e1的惊喜亮相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时刻。

  用纯电实力让美好就在身边

  比亚迪e1将会为追求新型智能体验的年轻人、追求在一起的幸福家庭、追求愉悦质感生活的绿色出行践行者、追求升级驾驶享受的传统燃油车换购者及追求生活向上的,更强安全保障的低速电动车升级需求者,提供高性价比,追求品质、高使用价值,接受简洁极致的产品。

  比亚迪e系列用产品、服务、驾乘、出行四个维度,重新构筑出行标准。同时,比亚迪e系列还将重新构建e系列生态,从购车体验、城市生活、自驾旅行等多角度,为用户带来生活方式的升级!不仅如此,比亚迪e系列重新定义纯电出行体验,从纯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出发,思考纯电动汽车用户,充电、续航等痛点,为用户带来真正优质的纯电出行体验。

关键词:比亚迪e1,石家庄,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