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新一代起亚K3即将上市 预售价10.58起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闫枫
2019-05-09 08:37:47
分享: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全新一代K3以10.58万-13.38万元的价格全面开启预售。新车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已经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具有辨识度,新车进气格柵宽度增加,凸显了整车力量感。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新车采用了横贯式前包让整车的运动元素十分突出。车尾部分,线条分明,尾部有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的造型有明显的变化,线条简约明朗又不失层次感。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空调采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

  配置上,全新一代K3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百度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打通了众多应用场景,构建出人性化智能调控体系。 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

  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其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主动避免事故的发生。

  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

  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全新起亚K3还将推出1.6L插电混动版本。

关键词:起亚K3,预售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