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新能源车发展渐入佳境 产品进入升级期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9-04-16 08:51:03
分享:

  造车新势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除了传统汽车企业,近年来涌现出了大量造车新势力。在本届车展上他们也展示出了各自的新能源车产品,对于全新的企业来说,虽然没有传统车企庞大的产业链条作为后盾,但是新奇的想法和创意,是他们能够在激烈竞争的车市上占有一席之地的法宝。

  合众汽车三款新车

  合众汽车今年要带来3款新车,分别是第二款量产车U、哪吒N01的改款产品以及全新概念车EPX。其中,新车U的透明A柱,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设计。

  在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仅亮相了外观,内饰仅放出了几张效果图,但“透明A柱”、“小You机器人”等黑科技足够吸引人。同时,据合众透露,该车内饰将搭载全软包座椅和环抱式座舱,不知道这次车展会不会对外亮相实车内饰。动力方面,这辆车将分为四驱和两驱两个版本,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百公里加速为6.6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哪吒N01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市,仅半年多就要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据了解,升级之后的哪吒N01在外观上将有所变化,配置也将有所提升。

  目前只曝光了设计草图,是一款大溜背的跨界SUV,期待车展上能透露更多的消息,比如各种黑科技、自动驾驶之类的。去年广州车展时合众就发布了“透明A柱”、“小You机器人”等黑科技,并且都搭载在合众第二款量产车U上,看看今年还会不会有更神奇的东西。

  小鹏汽车P7

  

  这是小鹏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此前已经正式定名P7,内部代号E28。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续航暂时还不清楚。据小鹏官方透露,P7采用贯穿式的前灯组以及溜背造型,将提供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天际ME7

  

  天际ME7在去年11月份发布,定位中型SUV,计划今年年内上市交付。此次车展天际ME7将正式公开量产车的内饰,希望到时候可以现场体验一把它的“5屏互联系统”。

  零跑C-more

  

  新车定位跨界SUV,基于零跑全新C平台打造,综合续航将超过500公里,标配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计划在2020年年底上市。

  点评:今年上海车展的新能源产品阵容足够强大,而且纯电动的车型占绝大部分,这也再次证明了纯电动车型未来将是各个厂家主要发力的方向。新势力、传统中国品牌、合资品牌以及外资品牌都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自家的新产品,新势力车企以独特的创新思想吸引眼球、中国品牌新能源车正在扎实地进行产品换代升级、而国际品牌新能源车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车市寒冬里,新能源车作为依然增长快速的细分市场变得愈发炙手可热,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场激烈的角逐即将展开预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新能源,续航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