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标致2008谍照曝光 或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1-24 08:51:46
分享: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2008的谍照。据悉,该新车有望于201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2008路试车采用了厚厚的重度伪装,但可以看到新车尾灯加入了最新的狮爪造型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时尚、动感。此外,在细节方面没有发现加油口以及排气管,所有预计新车未来可能会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尺寸方面,可以看到标致2008在尺寸依旧看上去不是很大,但会比现款有所增长,其定位将依旧是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细节信息还暂时不得而知,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现款2008已经征战多年,相比竞争对手已经没有太多的竞争力,希望全新一代标致2008以最快速度导入国产。

关键词:标致,谍照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