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基于CLAR平台 全新宝马4系敞篷谍照曝光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刘洋
2019-01-04 08:56:15
分享:

  媒曝光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的路试谍照,并首次揭示出内饰细节。新车为软顶敞篷设计,将于2019年亮相。

  据悉,4系将与新3系共享CLAR平台和动力配置,在外观上也会有很多共同之处,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车门。4系为双门设计(Gran Coupe除外),而3系为四门(除旅行版)。

  内饰方面,4系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三辐方向盘,新车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敞篷版的车顶控制键位于中控台电子驻车制动控制的旁边。

  动力方面,入门级将搭载新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功率在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新车还提供3.0T涡轮增压直六引擎,输出功率295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未来其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

关键词:宝马4系,敞篷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