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大众推出敞篷版SUV!预计不到20万起售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10-12 08:58:54
分享: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软顶敞篷版的路试谍照,这也是敞篷版T-ROC的谍照首次被曝光。据悉,敞篷版的T-ROC将会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投产,不过会不会引进国内还是个未知数。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应该比现款的T-ROC更加短小,采用了软顶敞篷、无框车门、双开门的设计,这都不由得让人想起敞篷版的甲壳虫。新车的前脸由于被大量的伪装所覆盖,所以很难看出前脸的具体设计,不过就目前来看预计与现款T-ROC的设计如出一辙。

  车尾造型比较厚重,层次感比较强,同时在后备箱上部还带有一个小“鸭尾”的设计,这也为新车增添了更为运动的元素。

  内饰方面和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我认为中控处的变化不会太大,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将会保留现款1.4T的动力总成,并有望搭载一款更高功率的发动机。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T-ROC,敞篷SUV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