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曝福特全新翼虎谍照 与新福克斯很“默契”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2019-01-08 08:55:30
分享: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翼虎的路试谍照。据预测,该新车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网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更加犀利的大灯,这与新福克斯的设计显得很“默契”。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角窗设计,且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轮毂设。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L型的饱满尾灯。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且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多媒体液晶屏,且有望采用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新车或还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或2.0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9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福特,翼虎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