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国产脚步临近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2018-11-23 09:19:08
分享: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谍照,而这一款车也吸引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注意力,因为据悉该新车将落户于长安福特杭州工厂进行投产,并或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探险者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三横条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且与细长前大灯完全融为一体,相比现款更加精致了不少。同时,大灯内部换上了更加精致的全LED光源。此外,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

  车身侧面,新一代探险者的变化相比前脸要小一些,延续了标志性的家族化平直车顶造型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不过,重新设计的车尾线条等看起来要比现款更加动感。

  平台方面,新一代探险者将与林肯飞行家共享同一平台而来,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2.3T和5.0L V8发动机可选,也有望推出混动版。此外,ST版车型或将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福特纵置平台的10AT变速箱,同时将标配四驱系统。

  和长安福特相同,林肯近来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外界猜测,全新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家未来一起实现国产的可能很大。

关键词:福特,探险者,国产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