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曝北汽新能源EX3申报图 预计明年4月正式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12-21 08:55:02
分享:

  前不久,北汽新能源EX3正式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了。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该车的申报图,其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据之前消息称,新车预计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前脸采用了黑色格栅以及黑色的充电口设计,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分体式前大灯,整体极具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配备了贯穿式的一体化尾灯,辨识度颇高。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X3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各处点缀的银色装饰,再加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设计很时尚。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USB充电接口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0kW的电机。

关键词:北汽新能源,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