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颜值敢称SUV界第一?路虎揽胜星脉动态测试

来源: 30秒懂车  作者:经纬
2018-08-14 09:02:04
分享:

  自从1947年第一辆路虎问世以来,路虎矢志不渝的致力于设计制造可以应对各种挑战的车型,星脉虽然不能挑战各种地形,但是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设计也算挑战了车辆设计的高峰。无论是任何地形还是人生坦途,相信路虎可以一直伴您挑战自我、探索未来并不断超越。

  我虽然不是路虎捷豹的死忠粉,但是开了这么多车,始终觉得路虎捷豹在内饰方面一直做的比别家强,豪华、科技、人性化并存,用料也是历来最足的,所以每当我坐在路虎里面,即使是最低配的极光,也能感受到不错的豪华感。

  第一眼见到星脉我更多的是诧异,SUV能做成这样,也就路虎能干的出来。充满强烈的前卫设计感,充分释放了设计师的想象力,可能有人会觉得它很丑,但是我却是认为它是好看漂亮的那一波。

  揽胜星脉集诸多揽胜家族首创设计于一身,优雅的侧面线条、隐藏式的门把手、继承式后扰流板等一系列设计共同遵循空气动力学,提升效率与性能,堪称典范。

  大胆采用的镀铬进气格栅,则赋予了车辆前脸无法忽视的悍人气势,更有前卫的LED大灯与尾灯,也是外观设计中的耀目配置。

  路虎自己潜心多年的动力总成可以用磅礴高效来形容,可选择V6和I4发动机,发动机实现高效、精准和响应灵敏的驾驶。3.0升V6 380马力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产生450牛顿米的扭矩,是揽胜家族3.0升系列车型中极具极限性能的巅峰之作,而2.0升的直四发动机更是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73克每公里。

  大家想知道星脉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开视频,视频里面说的比较细哦,但是有个问题就是,路虎也正视自身小毛病过多的问题,现款星脉在诸多问题上进行了优化,以前小毛病过多的问题有所解决。星脉最重要的是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温莎真皮钻石切割图案真的是做工精致,喜欢的朋友别忘了仔细看看哦。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30秒懂车授权转载

关键词:SUV,路虎揽胜星脉,测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