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轿跑+SUV+智能 东风风光ix5无一不触及痛点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8-08-10 15:55:04
分享:

  日前获悉,东风风光ix5将在10月正式上市,新车是一台智能轿跑型SUV,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1.5T发动机。

  新车背景:

  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于2017年正式发布,此次推出的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以智能intelligence和无限未知X为命名,数字5则意味着风光ix系列将成为东风风光在SUV领域的全新产品序列,标志着东风风光产品快速从1.0乘用车时代、2.0网联化时代正式迈入到3.0智能化时代。

  新车信息:

  1.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或采用两种风格的进气格栅,鸿雁展翼式前大灯与其融为一体,独特的腰部和背部曲线营造出溜背式造型;

  2.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尾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一字型贯穿式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3.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监测道路交通环境潜在风险并发出预警,后续还将陆续配备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公路引导、ICA集成式巡航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等;

  4.先期将提供1.5升GDI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编辑点评:

  近几年,东风风光真的是以“风光”的速度稳健前行。曾经的MPV和SUV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出行需求,如今,通过对市场的精准把脉,将智能互联运用在车型当中,更好的满足如今互联时代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随着“超级智能战略”的发布,风光旗下的产品线正逐步完善,风光ix5就是其品牌再次向上的全新产品,除了高颜值之外,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将让人与车的沟通更有温度。

关键词:东风风光ix5,轿跑型SUV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