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购车>>新车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今晚上市 预售8.5-12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均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售价为8.5-12万元。未来全新爱丽舍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现款爱丽舍将更名为经典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 MT 舒适型 待公布
1.6 AT 舒适型 ——
1.6 MT 时尚型 ——
1.6 AT 时尚型 ——
1.6 AT 豪华型 —— 

  全新爱丽舍是标致301的孪生车型,共享同一套平台,外观设计上有不少共通点。新车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7mm/1748mm/1476mm,轴距达到2652mm。相比竞争对手,全新爱丽舍在空间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装备了新款的1.6LMPI发动机,增加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5kW(116PS)/605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匹配5MT/4AT这个老旧的经典组合。此外,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可能会于2014年推出。

  紧凑型市场向来都是竞争最大的市场,全新雪铁龙爱丽舍既要面对来自大众的克隆军团,新捷达、新桑塔纳的围剿;也要在表现非常均衡、并占据紧凑型轿车销量榜首的凯越上分一杯羹,这样看来,全新爱丽舍的路子还真不好走。

关键词:爱丽舍,雪铁龙,1.6,全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pcauto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