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汽车综合

全新丰田威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5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型:全新一代丰田威驰

  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8-11万元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威驰将于8月初发布预售价,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威驰将作为雅力士家族的三厢小车来吸引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新车在各方面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威驰】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威驰车体部分进行了放大,车身长宽高尺寸从现款的4300/1690/1490mm变为了新威驰的4410*1700*1475mm。长度和高度的一增一减,使得新款威驰流线动感了不少,再加上动感的前脸,犀利的车身线条,都让新威驰的风格发生了明显变化。全新一代威驰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威驰系列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车身也同样保持着高挑的造型。这样一来能够很好的解决小型车车内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为了第三世界国家市场考虑,全新一代威驰也适当加高了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新车在方向盘前面有了桶型仪表看上去顺眼了不少,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从上海车展的低配车型来看,高配版还会有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碍于车型定位所限,新威驰只配置了手动空调系统,风道的切换还保留着传统的拨杆式结构。为了保证轿厢宽度,后排作为的车门上都没有设计任何储物格,仅仅是在前排中央位置留有一个水杯架。

  【现款威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威驰搭载了一台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全新,新一代,方面,车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