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购车>>新车

预售8.5万起 雪铁龙新爱丽舍将今晚上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0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将会在9月26日(今日)晚宣布上市,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会提供5款车型选择,官方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8.5万-12万元人民币。

  外形方面,全新爱丽舍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其车身设计延续了雪铁龙C4L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此外该车还采用PSA的1号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达到2652mm,轴距比老款加长112mm。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相比老款有一些升级,部分车型增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高级真皮座椅、大尺寸触摸屏,同时集成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上市,爱丽舍,雪铁龙,全新,之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