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男子骑车上高速,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通讯员 贾小雷
2022-11-14 11:32: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健 通讯员 贾小雷)近日,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执勤民警巡逻到京哈高速199公里处,发现一名男子骑自行车车上前后都带着行李在应急车道行驶,民警立即将其拦停,并将其带至站口。

  经过民警了解当事人刘某想从迁安去唐山工作,为了省钱就想骑自行车,但是骑着骑着就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就上高速了。在随后的交谈中,民警得知刘某家里困难,因为没钱连早餐也没吃,民警见状自己拿出50块钱给了刘某了,让其买点东西路上吃,刘某被民警的行为感动的眼眶泛红,对民警连连道谢。随后,民警为其讲解了非机动车上高速的危害,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叮嘱其尽量坐车去唐山。

  行人上高速提示:

  高速公路上汽车速度极快,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将对自己及他人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请大家珍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律规则。

关键词:高速,民警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