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电动车再快也不能上高速,更何况你还是逆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通讯员 贾小雷
2022-10-24 12:07: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健 通讯员 贾小雷)2022年10月9日10时30分许,北戴河大队指挥中心接过路驾驶员报警称京哈高速北京方向过卢龙站口一公里,一辆电动车在超车道上逆行。接报警后,指挥中心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卢龙清障上路进行处置。

  指挥中心人员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发现该男子骑着电动车在北京方向逆向行驶,行驶中存在从第一车道到应急车道来回穿插的行为,过往车辆均在躲避,情况十分危急。最终,民警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39公里处将其拦截,并用警车将其带至卢龙口。据民警了解,当事人家在抚宁,其在卢龙上班,近期抚宁区因疫情管控国道无法通行,就想走高速回家。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为其讲解了非机动车上高速的危害,并让其等疫情管控结束后再回家。

关键词:电动车,逆行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