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1-6月累计销售96950辆,比亚迪汉家族夺得上半年中大型轿车销冠,铸就华系品牌高端化新旗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07-15 13:18:37
分享: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一期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国内新能源市场仍在持续井喷,刚刚过去的六月份零售销量达到了53.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0.5%,新能源的渗透率已达到了27.3%。其中,比亚迪作为当之无愧的新能源领头羊,半年销量接近65万辆,一举拿下了上半年全球新能源品牌的销冠,达成新的里程碑。

  在品牌销量强势爆发之下,王朝旗舰汉家族的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六月份销量达25209辆,上半年累计销量96950辆,成功击败特斯拉Model 3,夺取20万+高端新能源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在与传统燃油车的正面竞争中,汉家族更在中大型轿车市场一骑绝尘,与BBA三驾马车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拉开了差距,成了当仁不让的领军者。

  

  

  比亚迪汉家族不仅在高端新能源市场的群雄逐鹿中完成了强势突围,成为新的标杆,更在与传统豪华品牌燃油车的正面竞争中取得了显著的领先优势,以一己之力率领着中国品牌在高端化的进程中再登新巅峰。销量背后,技术才是最硬核的市场驱动力,比亚迪陆续推出了“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新能源核心技术,使得汉家族在安全、性能、豪华、科技四大维度都为新能源汽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凸显了其在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工业的优势地位。

  与此同时,汉家族凭借着高端产品价值,成交均价已是达到了25万+,车主群体中高学历、高职阶、高收入人群占比逐渐增高,高端人群更加集中,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和社会中坚力量从产品的价值呈现中感受到了“中国旗舰”的独特魅力。汉家族也通过坚持走“高价值路线”,实现“全面均衡领先”,将由内而外的豪华体验传递给用户,也让更多用户得以享受更卓越的用车体验,诠释“中国质造”的高端价值,树立技术自信、品质自信。

  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均价、销量双25万+”的车型,汉家族成了中国品牌首个成功冲击并站稳高端的旗帜。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汉家族强势脱颖而出,助推比亚迪品牌势能持续放大,为塑造华系品牌自信扛起了大旗!

关键词:新能源,比亚迪,高端化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