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宏光MINI EV增新车型曝光 纯电续航增至200km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08-26 09:16:58
分享: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第三十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到宏光MINI EV新增车型的相关信息。

  从信息中可以看到,宏光MINI EV新增车型共提供三种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70km及200km。而此前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170km,目前新增到了200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9kWh、14kWh(13kWh)和16kWh。

  此外,在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20mm/1493mm/1621mm。动力方面,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的车型,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动力电池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选。

  此次新增的长续航车型,采用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为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容量为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为200km。

关键词:宏光,续航,新能源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