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30分钟充电80% 纯电动DS 3正式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1-05-28 07:30:54
分享:

  法系品牌车型一直以其浪漫的法式情怀及气质被不少消费者所关注,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DS 3 Crossback E-Tense(简称纯电动DS 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右岸版和左岸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3-33.33万元。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外型方面,电动DS 3整体沿袭了DS家族的设计元素,六边形中网搭配了内部点阵式格栅,两侧的不规则前大灯辨识度极高。在车身设计上,除了更换了车系专属的车标和“E-TENSE”尾部标识外,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身侧面,不规则的B柱造型,以及下方V型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独特车身造型。轮胎方面,新车配备了花瓣式的多辐式轮圈,提供215/55 R18的轮胎。尺寸方面,电动DS 3的长宽高分别为4118/1791/1534mm,轴距为2558mm。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饱满圆润,尾灯组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打造出贯穿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尾有“E-Tense”的标识,再次强调了其纯电动身份。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大胆独特,大量的菱形设计运用其中,包括空调出风口、中央控制区等位置。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10.3 英寸立式触控屏等。智联系统方面,新车配置了包括高德地图在内的本地联网应用,且还提供人工客服和紧急救援服务,通过车顶的按钮便可一键呼救。

  动力方面,纯电动DS 3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达260N·m,NEDC续航里程360km,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形式,在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电池容量45.2kWh。

关键词:充电,纯电动DS 3,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