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13.38万元起,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1-03-01 19:35:22
分享:

  2021年的春天比以往更早到来,也比以往展露出了更多的希冀和活力。对北京现代来说同样如此。3月1日,北京现代以名图喜剧社的形式,通过一场温情又诙谐的线上“脱口秀”迎来2021的开年大作——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同步上市。

  伴随“谐音之王”王建国和“颜值段子手”庞博两位脱口秀明星笑点密集、爆梗频出的表演,这场“在线脱口秀”演出的重量级嘉宾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正式登场并公布了售价及购车政策。

  “优越生活智能座驾”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此外,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

  通过“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无论是购买全新一代名图,还是购买名图纯电动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包括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置换补贴5000元/台,及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在内的多重利好政策。

  同时,购买全新一代名图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的实惠,以及购车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回购的高保值保障,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在5年/10万公里、3年/15万公里、7年/7万公里三种保修方案中任选其一。并且,北京现代还将为购买名图纯电动的用户,提供私人充电桩解决方案。

  “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的推出,不仅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面向用户的巨大诚意,也是北京现代“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践行,贴心的金融、补贴、回购、售后等政策,既打消了用户购车之初的顾虑,也解决了用户日后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痛点。

  从2020年逆势复苏,到2021开年迎来“开门红”,中国车市在消费升级、政策扶持等多重利好下重回增长赛道,中高端车型销量持续走高、新能源市场表现超乎预期。开年两款重磅产品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的加入,不仅开启了北京现代蓄力突围、乘势而上的新序幕,也让2021年的轿车和新能源市场“大”有看头。

  强化D+S+N布局 实现产品矩阵全线焕新

  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的上市,是北京现代2021年推进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使北京现代轿车和新能源两条产品线完成了全面焕新。

  以大空间、大智慧引领“大家轿”消费趋势的全新一代名图,肩负着夯实产品口碑、提振轿车销量的重任。其上市后将继续卡位B-级细分市场,与第十代索纳塔组成B级“双子星”,前者以大空间、高级感、舒适性等产品优势瞄准对家庭出行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后者则凭借造型设计、动力性能等潮流运动风格,满足对高端运动车型情有独钟消费者的胃口。全新一代名图及第十代索纳塔将以“双子星”的组合实力强化竞争力,在冲击销量的同时带动品牌升级。

  而名图纯电动的推出,让北京现代率先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B级纯电动轿车这一市场空白,是北京现代完善新能源布局,争夺更强市场占位的重要砝码。凭借领先同级的大空间、长续航和智能化配置表现,名图纯电动将与此前推出的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共同组成囊括纯电SUV、纯电A+级轿车和纯电B级轿车的阵营,助力北京现代进一步巩固在新能源市场中的竞争力。

  加速新技术落地 推动品牌技术形象升级

  对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的市场期待,源自于北京现代对产品和品牌技术竞争力的自信。依托全球第五大车企现代汽车集团领先的技术实力,北京现代正在加速全球创新技术的导入和落地,强化新产品技术竞争力,为北京现代品牌注入更多的技术内涵,重塑技术品牌新形象。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的1.5T CVVD发动机就是现代汽车深厚技术底蕴的体现。这项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被誉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研发行业近三十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其技术含金量可见一斑。

  在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均搭载了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处于合资品牌绝对领先地位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

  在新能源领域,北京现代背靠现代汽车集团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名图纯电动实现NEDC续航里程520km,百公里耗电量12.5kWh,创造了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新纪录。     

  在HSMART+品牌战略的统领下,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正在走进中国消费者视野,而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及未来更多投放市场的新产品,也将共同支撑起北京现代面向未来的技术竞争力。

  聚焦营销创新 打造更年轻品牌体验

  好产品、好技术要让消费者认知,少不了营销的助力。虽然线上视频发布会在汽车圈内已经不算新鲜事,但此番北京现代为两款新车上市打造的这场“脱口秀”,仍让人眼前一亮。这场“脱口秀”,将聚焦优越生活、解决生活痛点的产品卖点和脱口秀表演相结合,用轻松又含有思考的话题和“金句”抛出来,不着痕迹中完成了和消费者的共振沟通。

  事实上,北京现代的营销早已经开启了由“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从“信息传递”向“用户互动”、从“市场营销”到“用户运营”的转变,联手顶流明星、时尚活动、公益活动等也已成为北京现代与消费者沟通和互动的重要举措,而“现代嘉年华”、数字展厅改造、一对一“管家帮”服务等,也在不断提升着用户对北京现代品牌的好感度。

  结合90后、95后的互联网属性,北京现代还确立了“流量池”概念的营销新导向,不断与抖音、快手、头条系、腾讯系和百度系等“流量池”加深合作,实现用户精准触达和有效互动的同时,更驱动了品牌的年轻化、潮流化。

  新品助攻 北京现代2021品牌向上战略启幕

  2013年,名图凭借2770mm超长轴距及高品质产品力开创了B-蓝海市场,以中高级车定位及A+级价格错位竞争,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先驱者。上市至今,名图赢得了超75万用户的青睐。8年后,北京现代凭借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精准把握,推出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两款新车在保留同级超长轴距的前提下,更搭载了领先同级的智能化应用,以此继续夯实B-市场占位。而产品、技术和营销全方位的持续发力,不仅将助攻两款产品的市场表现,也为接下来更多新品的推出制造出更大的期待。

  脚下征途依旧是星辰大海,而属于北京现代的春天正在到来。由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唤醒的2021,北京现代即将迎来春暖花开。

关键词:名图,纯电动,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