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新款传祺GA4更名GA4 PLUS 今年一季度将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1-02-25 08:05:18
分享: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于近日发布了新款传祺GA4的最新官图,同时中期改款的传祺GA4将更名为“传祺GA4 PLUS”。新款传祺GA4 PLUS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新车外观方面,传祺GA4 PLUS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运动。前进气格栅格栅相较现款,尺寸有了进一步扩大,且内部搭配了全黑涂装。两侧配备了更大的进气口,使整个前脸视觉效果突出。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身尾部部分,新车在尾灯及后保险杠等细节上有了一定调整,包括尾灯外圈加入灯带设计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约,将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导航出行、QQ音乐、电台、车载生态小程序等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GA4 PLUS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新车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关键词:传祺GA4|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