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侠客蜀山行 五菱品牌首款概念车宏光侠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7-22 10:33:25
分享:

  2020成都车展即将开启,来自全球的各路汽车品牌将齐集蜀山,谈道论剑。在今年的首场车界盛会中,五菱品牌也将携旗下首款全球银标概念SUV宏光侠空降现场,与各派高手过招。这一次,苦练“中国功夫”的宏光侠将以一套硬气功开场,让天府之国的消费者一览中国制造的卓越风范。

  全球银标首款概念车 硬核亮剑成都车展

  本次,五菱品牌全球银标首款概念车即将携手同名IP“宏光侠”,登临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这位集结正义、热血、理性、时尚、硬派于一身的“钢铁直男”,与原型概念车拥有相同的人格魅力。

  宏光侠将凭借其探索世界的正义之心、奋斗者的热血之魂,在成都车展上斩获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期待。如果说,宏光MINI EV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人民的代步车”,它树立了出行代步的新标杆,那么宏光侠将凭借“全时全能”的硬核实力,带领年轻一代探享他们人生旅途中更多的未知与可能。

  内外兼修不落窠臼 引领年轻一代探索之旅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身为双子座的宏光侠性格中有动亦有静,以刚柔并济的气韵构成了一幅包罗万象的太极图。在设计语言上,雕塑型面、立体解构的“硬派功夫”奔腾于概念车外,令宏光侠足以轻松应对多种用途和使用场景。

  同时,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硬派概念车,宏光侠不仅拥有不落窠臼的设计,亦有着风度不凡的内涵。产品内部达到了最大化空间利用率,体现出丰沛的精神涵养,令SUV也能拥有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真正做到内外兼容、刚柔并济。

  全球银标的设计载体 共睹未来年轻化,多元化,全球化蓝图

  天下征途,大道三千。历经了三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上汽通用五菱站在国内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汽车企业的新高度上,正式推出了五菱全球银标。全球银标首款概念车宏光侠与同名IP的正式亮相,不仅体现着五菱全球化、年轻化、全球化的品牌战略,也正是中国制造独有魅力的体现。

  孟秋七月,神州再燃烽烟。本次宏光侠将携手五菱旗下多款重磅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亮相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若您亦是一位有志之士,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H303展台上汽通用五菱展台,只待您来亲自见证!

关键词:五菱品牌 概念车 宏光侠 成都车展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