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实力担当,颜值之选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亮相河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07-20 14:11: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健)2020年7月18-19日,“芯所驰 型索至”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媒体先享会在河北石家庄燃擎开启!从“魔鬼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出发,一路西行,畅行“太行天路”,竞技“西部长青”,底蕴35年历史,迭代焕新的“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亮相河北!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运动低趴的前脸设计,更低的重心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运动感;源自概念⻋Le Fil Rouge的箭羽式前格栅设计,多变的造型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动感纤细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运动表现更为突出;搭配矩阵式LED⼤灯、隐藏式渐变LED⽇⾏灯、流⽔式转向灯、双C贯穿镶嵌式尾灯,更加彰显了整体质感和品质追求。

  内饰方面,经典的T型中控台搭配无按键三屏、智能云语音、智能无线充电,使用更为简单便捷,按键式电子排挡AUTO HOLD+EPB,双回旋+D-cut造型设计的多功能镀铬换挡拨片方向盘,可在一指间的掌控行进,64色氛围灯,顶级JBL品牌音响,酷黑穹顶式全景天窗,同级最长车身保障大空间,超长轴距带来越级驾乘享受。

  第十代索纳塔搭载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领先的8AT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综合油耗6.8L;搭配先进的8AT变速箱高齿比范围高达7.42,精密阀门构造工艺,通过多档位变速,提高燃油效率以及驾驶性能,传递效率高达90.6%。

  第十代索纳塔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舒适/t运动/节能/smart智能/自定义。1.5T版车型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高效7DCT双离合变速箱采用电机驱动换挡模块,换挡速度快可靠性更强,传动效率高达94.9%,实现动力高效传输。

  全新“索十”在外观颜值、空间品质、驾乘感受、动力系统、功能配置等均有突出表现,综合优势明显。1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更是诚意满满,相信随着这款车的上市,一定会成为时尚潮流人群的理想座驾。

关键词:北京现代 第十代索纳塔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