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正式上市 售36.2—38.5万元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汽车综合
2020-04-27 09:53:22
分享:

  近日,以“暂停,继续”为主题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日,通过跨越时空的线上对谈方式携手不同领域的品牌挚友,在一幕幕重启美好生活的场景中,传递平常风景中的温暖与感动。借此契机,LEXUS雷克萨斯宣布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温情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6.2万元—38.5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LEXUS雷克萨斯同时公布,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成为LEXUS雷克萨斯新势力代言人,共同传递待人有情的生活态度。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LEXUS雷克萨斯所有的技术应用,都是为了让人的生命变得更有价值。未来,LEXUS雷克萨斯的技术之路,会在以人为核心的基础之上推进,让用户感受到科技的温度和人情味。”

  以“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 安享出行

  凭借LEXUS雷克萨斯深厚的全混动科技的经验累积,全新纯电动UX 300e充分发挥电动机控制技术潜力,承袭了“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在保证快速响应的同时,更做到收放自如,动静随心。

  基于GA-C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UX 300e,实现更低、更居中的整车重心,在提升转向响应的同时,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专为纯电动车型开发的悬架系统和减震器,可减少不必要的车身姿态变化,实现更为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LEXUS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实现了该级别车型卓越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特别是在车辆起步或加速阶段,伴随驾驶者踩下加速踏板,全新纯电动UX 300e以逐渐增加的扭矩,精准控制驱动力,并保持了出色的加速响应。

  全新纯电动UX 300e支持两种充电方式。理想状态下,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全新纯电动UX 300e通过电压传感器,分别对电池芯、电池模块以及整个电池组实现三重监控,同时辅以电池温度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电池循环寿命以及安全性,令出行更加安心。

  此外,全新纯电动UX 300e还拥有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主动式前格栅能够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动力电池温度状态,自动打开或关闭,进一步减小气流阻力,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

  以智能便捷的互联科技 安享生活

  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全面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便捷的用车体验。用户可通过e-LEXUS CLUB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用户外出时,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升生活便利性 。

  全新纯电动UX 300e配备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以源自东方的精妙匠艺 安享品质

  传承LEXUS雷克萨斯品牌基因,以及兼融东方美学与匠心工艺的造物理念,全新纯电动UX 300e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儒雅气息和温润质感。全新纯电动UX 300e纯·享版中,如云纹般细腻的和纸纹理饰面,营造出温馨宁静的内室格调。此外,全新纯电动UX 300e采用了灵感源自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的全新电子换挡杆,拥有缝线真皮和亚光镀铬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呈现雅致外观与高级质感。

  以贴心服务与丰富的金融方案 安享无忧

  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安心无忧的出行体验。全新纯电动UX 300e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三电系统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为用户带来安心周到的服务体验。首批专属充电车位已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该服务还将覆盖多个城市的各大商圈,便于车主享受免费停车、优惠充电等服务。全新纯电动UX 300e还拥有“等额本息”、“轻松融资”、“纯电无忧”等丰富的金融方案,以及忠诚客户支持政策。(支持政策及购车方案有效期: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8月31日,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发生调整。具体时间及更多详情敬请垂询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

  伴随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到来,LEXUS雷克萨斯将凭借更丰富的产品矩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以“人”为不断探索与前行的原点,携手勇于创新、乐于分享的探享家人群,共享富有激情与质感的新豪华生活方式。

关键词:雷克萨斯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