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长安马自达CX-30公布预售价 8款车型12.99万元起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汽车综合
2020-04-27 09:53:23
分享:

  日前,长安马自达旗下全新SUV——CX-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跨界紧凑型SUV,预售价为:12.99-17.69万元。据了解,新车与CX-3为同级别车型,各有强调的细分市场。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1款手动+7款自动),预计将在5月28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是我们熟悉的马自达家族化风格,点阵式网状盾形格栅搭配鹰眼式的灯组造型,显得精神焕发。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18英寸双五辐深灰色轮圈,这样的造型和风格我们在马自达车型上已多次见到。

  同时,国产版车型保留了海外版的尾灯设计,尾灯组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无疑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环抱驾驶席的中控台设计,同时还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从整体设计上,国产版车型大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也依然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马自达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至于海外版本的2.5升自然吸气版本,未来是否国产目前尚无确切消息。

关键词:马自达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