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云购车”实惠多 “石车秀”石家庄线上购车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4-10 10:25:13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到4S店、二手车实体店买车面临一些不便。4月9日,由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举办的“石家庄线上购车节”正式启动,省会百余家新车、二手车销售企业参与活动。购车节将持续至6月30日,消费者可进行线上看车、买车,不少车型将提供大力度优惠,并有限时秒杀等促销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线上购车节的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庄尚商务”,点击“购车节”菜单,就可以看到“‘石车秀’石家庄线上购车节”的主界面。河北国际汽车园区、河北时代汽车广场、石家庄市区50家汽车4S店、二手车贸易园区、二手车经销企业、大型商业综合体等百余家企业已开设线上销售展厅,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享受“云购车”带来的便捷与优惠。

  石家庄市商务局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线上购车活动为市民买车提供了便利和实惠,也为推动疫情后期省会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帮助汽车经销企业拓宽营销渠道、转型发展,激发汽车与商贸互动发展的活力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渠道。据了解,线上平台将分品牌推出爆款车型,在线开展团购优惠活动,另外,为满足消费者的线下体验,省会北国、勒泰、万象城、乐汇城、万达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将在活动期间为参展商开设汽车实体展销,配合线上促销活动。

关键词:云购车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