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10月上险量4.92万辆 同比下滑34.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2-02 09:04:25
分享:

  记者近日从交强险统计数据获悉,今年10月份,我国新能源乘用车上险量为4.92万辆,环比下滑了18.2%,同比下滑了34.5%;1-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上险量为71.3万辆,同比上涨38.4%。

  根据数据,我国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上险量处于下滑趋势,连续的上险量下滑则影响了整体的上险量走势。

  另一方面,在1-10月份的累计上险量数据当中,有占比52%的新能源乘用车的所有权为“个人”,约为37.1万辆;有占比19%的新能源乘用车的所有权为“单位”,约为13.5万辆;剩下的占比29%的新能源乘用车的所有权为“未知”,约为20.7万辆。数据表明,明确到私人市场的新能源乘用车上险量仅占上险量总数的一半左右。 

关键词:新能源,交强险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