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福特首款纯电SUV Mustang Mach-E发布 有望2021年引入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0 08:54:35
分享:

  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福特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正式发布,这开启了福特在电动车领域的新时代,其有望于2021年进入中国。

  外观方面,Mustang Mach-E很有Mustang的风格,包括尽量压低的A柱、竖形的前大灯等。同时,顶级GT版车型的马标还支持点亮,轮毂则进一步加大至20英寸。新车侧面没有传统的门把手,四个按钮开关按下后车门会自动弹开。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经典的三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15.5寸的中控屏幕以及一块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支持OTA升级,并且是采用“AB系统切换策略”,下载安装均在后台完成,提升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后轮驱动版本在EPA标准下可提供300英里(约483公里)的续航,全轮驱动版本可提供约270英里(约435公里)的续航,0-96km/h加速时间在3-6秒之间。

关键词:福特,发布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