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国内首次亮相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07 08:51:30
分享: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雪佛兰全新索罗德1500车型也正式在会上正式亮相。全新索罗德曾于2017年12月在美国全球首发,作为第四代车型,不仅车身尺寸更大,而且拥有最具功能性的货箱和史上最强的性能。

  索罗德1500全系拥有包括Work Truck工作车版、Custom自定义版以及LTZ和High Country等在内的不同版本,此次亮相进博会的全新索罗德为LT Trailboss版本。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亮面饰板,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更加精致,内部采用LED灯组,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加装了原厂选装的黑色前护杠,而内部的两个红色拖钩则为Trailboss车型的原厂配置,给人以粗犷魁梧的印象,气场很足,让人靠近都有种无形的压迫感。

  新车的侧身和尾部则采用比较刚硬笔直的线条,很富有力量感。而作为LT Trailboss版本,该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Z71包围以及可实现升降的悬架系统。此外,新索罗德采用了高强度钢搭配铝合金以及部分复合材料制成的车体,相比老款车型减重40kg。

  动力方面,全新索罗德Custom Trailboss车型提供4.3L V6+6AT、5.3L V8+6AT以及6.2L V8+10AT三种动力组合;定位更高的LT Trailboss仅提供5.3L V8/6.2L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均匹配10AT变速箱。除两款Trailboss配置车型外,全新索罗德还提供额外6种采用不同设计方案的车型,并且还提供2.7T直列四缸汽油、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关键词:雪佛兰,索罗德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