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点亮70万个梦想 礼赞70载辉煌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突破70万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9-30 10:30:55
分享:

  在伟大祖国迎来70周年庆典之时,比亚迪迎来了第70万位新能源车用户。

  1956年7月,第一批解放牌汽车徐徐驶出装配线,新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式起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80.9万辆和2808.1万辆,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

  随着能源革命和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汽车产业面临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的重大变革,我国汽车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国本土汽车产业在汽车“新四化”进程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国已经是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我国本土汽车企业在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电动汽车产销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比亚迪更是多年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冠军。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年轻的比亚迪为中国汽车的崛起贡献了力量!今天,没有人再怀疑中国本土的新能源车企、配套企业在全球竞争中的重要地位。如今,比亚迪掌握的新能源车核心技术已经向国际汽车制造巨头输出,并向全行业开放共享,实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突破。

  11年,累计70万辆新能源车——比亚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面向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奉献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出行生活!

关键词:比亚迪,新能源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