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相约航展 见证美丽
2019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美丽启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9-25 09:35:41
分享: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7日-20日在石家庄市栾城机场举行!本届航展将展现“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三大亮点,航展期间将举办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行器动静态展示、航空科普、“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等数个专业主题展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同时,本届航展将开辟多个主题展区,邀请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的数百家企业,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示,展出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的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上千架。

  2019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即将于10月18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现场隆重举办,届时众多模特佳丽将一展靓丽风采,激烈角逐晋级赛名额,助阵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借助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这一国际性舞台展示充满自信与风采的河北模特佳丽。

  环球小姐大赛,是全球性的国际选美赛事,具有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赛事影响力。自1952年举办以来,环球小姐选美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7届,每年近100个国家选手参赛。

  这是一场青春年华的角逐,是一次时尚与经典的荟萃,是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华丽秀场。自2019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华彩亮相以来,便受到了石家庄乃至周边区域众多自信、靓丽女士们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激烈的海选角逐,众多优秀模特佳丽脱颖而出,晋级河北赛区半决赛。 

  “相约航展 见证美丽” 2019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10月18日石家庄航展现场与您美丽相约,共同见证蓝天、飞机、模特佳丽的完美结合。

关键词:航展,河北,栾城机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