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高新科技惠民 安全行车到家”泰斯福德正式进军河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8 10:10:00
分享:

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

小轿车爆胎测试。

  6月16日上午,以“高新科技惠民安全行车道家”为主题的2019泰斯福德河北运营中心“爆胎安全锁”测试现场会在正定河北奥体中心隆重举办,这标志着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TESD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正式入驻燕赵大地。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北恒顺商贸有限公司、泰斯福德河北运营中心共同承办。各相关单位领导与各地来宾,共同出席测试会,现场验证泰斯福德爆胎安全锁的技术性能。

  现场针对小型车、大型货车、大型客车分别安装了泰斯福德爆胎安全锁后,在高速行驶情况下进行了爆胎实测,来自泰斯福德的专业团队,严谨、高效、精彩的完成了全程实测,用完美的结果赢得现场来宾们的一直赞扬与认可。

  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导师宋明先生现场讲解驾驶过程中爆胎的危险性,以及泰斯福德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技术原理、特点与应用领域,展现了品牌独特的优势和企业雄厚的实力。

  作为自主研发的民族企业,泰斯福德成功解决了爆胎应急安全装置严重依赖进口的难题,翻开了国人汽车安全领域发展的新篇章。泰斯福德这一优质品牌进驻河北市场,必将进一步减少全省因爆胎引发交通事故的几率,为民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科技,惠民,河北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