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河北盛世之星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5 09:22:31
分享:

  “云销雨霁,彩彻区明”2019年4月13日下午,备受期待的盛世之星&宝驰租赁大客户交车仪式如期举行。盛世之星周君女士、宝驰租赁贾晓生先生莅临活动现场致辞。盛世之星马主管及宝驰租赁宋经理进行颁发车钥匙,赠送鲜花的交车仪式。

  设计的智能,风范尽显

  智慧,令质感卓然。长轴距E级轿车将精确和优雅嵌入每一寸车身,全心造就一场冠冕尊崇的感官盛宴。潜心运筹间,智慧的典范,浑然若天成。

  驾驶的智能,实力非凡

  智者深思远虑,对于未卜的前程做到先知的从容。铭于心,而践于行,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以科技智能全面护航,化前路为坦途,实力驾驭,坦然前行。

  互联的智能,亲密随心

  智能互联,加速缩近与目标的距离。智者懂得集成资源的意义,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更是谙熟于心,将其赋予并不断深化于人机的交互联结,让人、车与各项出行信息实时沟通,亲密无间。

  温馨交车仪式

  英姿,爱车一个都不能少

关键词:河北,盛世之星,交车仪式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