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31万辆探险者在美召回,福特称座椅边框太锋利已有31人受伤

来源: 车聚网  作者:
2019-09-18 09:01:01
分享:

  福特于2019年9月中旬发布声明,称它将召回311,907辆探险者SUV。这些SUV是2016年2月13日至2017年10月25日间,在美国芝加哥工厂组装生产。

  一、修理方式竟然是:贴胶带

  召回原因是:其中一些车辆座椅的边框过于锋利,当车内人员把手伸到前排电动座椅和中控台之间时,有可能会被划伤。

  福特称,目前收到了31份关于该问题的受伤报告。它的解决方案是,经销商将为车主的座椅边缘加装一层胶带,从而避免伤人事件。据悉,该修整工作对车主免费。有疑惑的车主也可以直接联系福特美国售后:800-392-3673。

  目前美国NHTSA尚未发布召回编号。截止发稿,车聚网尚未注意到福特中国发布相关信息。

  探险者在中国市场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属于中大型SUV。其2017款车型在2016年10月上市,共5款车型,配2.3T/3.5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44.98-63.98万元。

  据上险数显示,2017年探险者SUV在华共售出11,875辆。

  二、美国网友纷纷吐槽:正品福特

  在雅虎新闻下面,已经有几十位美国网友就此事留言。车聚君选取了有代表的几类,以飨读者。

  ▎吐槽胶带式修复

  Andanotherthing:胶带......真是万能修理工具啊。

  Opinionator:哈哈哈哈,贴上胶带就完了?

  Papa:创可贴式修复。

  ▎吐槽福特式做工

  Al:难道福特不该在“锋利的座椅边缘”处装上正常座椅吗?

  Timothy:我好奇福特的质检是怎么做的?召回只是贴胶带?它家的质量能再低点儿吗?

  Dmindz904:呵呵,你觉得它们这样做就没事了?连座椅都能做成这样,你还指望什么......

  ▎吐槽福特的本质含义

  Ginger Hitman:福特的本义就是“经常勤奋地发布召回公告”。

  (Ford, Frequently Orders Recalls Diligently)

  Nascarfan:福特的含义不是“天天安装或修理”吗?

  (Ford, Fix Or Repair Daily)

  ▎最后来自车主的绝杀

  Chuck L:我们福特的修理方式,就是在部件上贴胶布啊。什么?你只买了我们6.5万美元的车,就想让我们把车子弄弄好?你应该感谢车子还能开,愚蠢的客户!

  James:我曾经是个福特粉儿,并且有一辆蒙迪欧中配车型。有一天发现电动座椅坏了,到店里去修,结果师傅不知道怎么装零件,于是我在那儿自己动手修好了。这就是我们座椅有问题的原因吧?!

  车聚小结

  在中国,福特也因翼虎采用了与全球标准不一样的材料而导致前转向节断裂,而在2013年引发大召回。同时蒙迪欧因车内异味,一到夏天就会被车主投诉到质检总局而名列“投诉排行榜”榜首。还有福克斯干式双离合的问题,也不少见。

  今年上半年,长安福特共销7.5万辆,同比下跌67%。或许不只是市场恶化的原因。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聚网”授权转载。

关键词:探险者,召回,福特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