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跨越中国,安e生活——上汽大众e-lavida华北区域上市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9-17 09:21:32
分享:

  有一种出行,可以畅享生活;

  有一款车型,可以安e无忧;

  2019年9月12日,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华北区域上市会在石家庄2019京津冀国际博览会上正式举行。新车推出优享版车型,统一售价为14.89万元,同时推出价值18000元的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2年0利率金融信贷服务等多种上市惊喜礼包,让用户尽享美好安心的纯电生活。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上汽大众品牌给华北区域的消费者准备了中秋厚礼。在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各位领导、保定、石家庄等重点区域媒体及车展现场众多客户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集大众汽车领先新能源技术与朗逸产品基因完美结合的朗逸纯电,正式与大家见面。

  上市会上,来自上汽大众品牌专业内训讲师苏祎针对朗逸纯电的优异性能进行详细讲解,让现场的媒体、客户朋友更加深入了解了这款新能源车型。

  9月12日正值中秋节前夕,上汽大众品牌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古香古色的乐坊表演,也给到场的所有朋友演奏了一曲上汽大众中秋团圆之曲。

  为了让更多人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掌握更多安全驾驶技巧,充分享受无忧的驾驶乐趣,12日下午,上汽大众品牌大众一家“梦享安驾营”活动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全面开启。

  清风拂面,天高气爽的9月,来自华北区域的关键客户及媒体代表带着对朗逸纯电满满的憧憬来到试驾现场,期待e-lavida能够带来不一样的非凡体验。在厂家总部老师精彩的理论加实际的全面培训下,不仅使得安全驾驶意识深植每个参与者的内心,也让e-lavida安全、优异的车型性能大放光彩。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华北上市会承接总部“跨越中国”全国路跑活动。从2019年9月11日—16日,来自上汽大众北方区域的车队从天津出发一路向南,途径雄安、保定、石家庄、衡水等地市,开启朗逸纯电华北区域极速续航模式!

  420万用户背书,11年品牌积淀,365天不限行。朗逸纯电为华北消费者打造都市高效出行最佳选择,带领消费者打开纯电极智新生活!

  MAX安全力护航 纯电操控无忧

  朗逸纯电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电芯采用4重防护安全设计,安全等级更高。在满足国标44项检测要求的基础上,对电池包进行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业界领先的169项极限安全测试,远超国家标准3倍,树立新能源安全新标杆。同时,朗逸纯电还完美承袭了全新一代朗逸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更装备先进的智能碰撞安全系统,智能识别碰撞强度,给予主动防护。在远超同级的高等级安全标准加持下,尽情展现纯电驾享力。

  精准里程显示 造就更好开的纯电车

  朗逸纯电搭载了高功率同步永磁电机,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配以高性能电机控制器,以先进算法控制,使电机发挥更佳动力输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带来行云流水般的动力操控。此外,朗逸纯电配备4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满足不同驾驶需求,延长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工况能耗仅为13.2kW•h。

  NVH全面优化 尽享纯电舒适座舱

  为了带来静谧的纯电驾乘感受,朗逸纯电对座舱、空间布置、NVH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全力打造不一般的纯电驾乘体验。走进车内,可以体会到朗逸纯电整车内部结构布局巧妙,独特的“土”字形电池包不占用车内空间,在实现乘坐空间无损失,为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与惬意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使整车重心接近50:50的平衡配重,行驶更平稳,操控更平顺。

  随着时代的变迁,当“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等词眼和整体汽车市场“可持续发展”结构调整的环境不谋而合之时,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头部车企,上汽大众顺应时势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e-Lavida朗逸纯电。未来,华北区域将是朗逸纯电推广的重点区域,同时,我们相信e-lavida能够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在华北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关键词:上汽大众,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