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科技极智派 超感自进化 秦Pro超能版河北上市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22 17:05:18
分享:

  燕赵四月,春暖花开。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比亚迪旗下明星中级车-秦Pro超能版蜕变新生,再次进化。

  2019年4月20日,“科技极智派超感自进化”秦Pro超能版上市品鉴会于河北石家庄盛大举行。秦Pro超能版正式和河北消费者见面,全面刷新中级车价值新高度。

  秦Pro超能版启动预售&发售订车热潮大奖送不停

  在“科技极智派超感自进化”秦Pro超能版上市品鉴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监任建军先生、大区经理李柱先生、大区经理顾亮亮先生,共同为河北省众多翘首以盼的消费者带来了秦Pro超能版实车,并宣布了三款不同动力系统的销售和预售价格。

  领导致辞

  新车揭幕

  燃油版秦Pro超能版价格为6.99-10.99万元,秦Pro DM超能版的补贴后价格为13.69-15.69万元,秦Pro EV超能版的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9-20万元。现场订车用户,可参与惊喜抽奖,大疆无人机、华为P20 Pro等超豪华大礼呼之欲出。凭借超强的产品力和好礼相迎,秦Pro超能版已全面引领中级车价值新标准。

  订车客户领取特等奖时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在活动的订车区域,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人头攒动,订车现场盛况空前。据数据统计,活动当天包括秦Pro超能版在内,订单总量共计达到39台,强势延续秦Pro、元EV等明星产品“上市即热销”的火爆市场表现。

  高朋满座

  媒体和客户签到

  精致冷餐

  乐队助威

  现场的抽奖互动环节也引得媒体老师的掌声和欢笑

  为展现秦Pro超能版十足的科技质感,比亚迪为本次活动打造了一扇贯穿未来的时空之门,穿过它,便可以突破现实与理想的壁垒,亲身感受科技美学的无尽魅力。秦Pro超能版的上市发布为燕赵大地的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科技、美学和性能的极致盛宴,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诠释了秦Pro超能版的“超感”自进化。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发现秦Pro超能版的进化之美,感受三款不同动力车型蕴含的卓越魅力。

  价值新标杆破壳而出秦Pro超能版进化关键点一览无余

  在本次“科技极智派超感自进化”秦Pro超能版上市品鉴会中,燃油版秦Pro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和秦Pro EV超能版尽数亮相,以全擎动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绿色出行主张和需求。

  燃油版秦Pro超能版在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配备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秦Pro DM超能版则是加推了53km纯电续航的新版本车型,令用户的出行组合方式更加灵活可控,决不妥协的5.9秒百公里加速性能,更强化了秦Pro DM超能版“双模智能美学中级车”的独特定位;另外,秦Pro EV超能版也进化完成,其综合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至520公里,成为目前市场唯一实现50:50前后配重的A+级纯电动轿跑。

  值得一提的是,秦Pro超能版全系车型首次率先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秦Pro超能版能够为驾驶者分担部分驾驶任务,在瞬息万变的交通环境中,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安全、舒心和便利。还有更多品质、性能、设计方面的升级点等待消费者一一发现,秦Pro超能版正以极致的科技之美,重树中国中级车的价值新标杆。

  产品大年逆市上扬比亚迪龙之矩阵升腾不息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走低。然而,比亚迪却实现逆势增长,全年全系热销500,028辆,同比暴增23%,新能源总产销量更是首次突破50万辆。2019年,比亚迪以“向新而行强大中国车”为主题,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春季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燃油、DM(混动)、EV(纯电)三大阵营共计9款王朝系列新车,被媒体和用户称之为“龙之矩阵”。

  在可预见的2019年,中国传统汽车市场或将持续低迷。但2019年同样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含秦Pro超能版在内的“龙之矩阵”将再一次刷新产品阵列,实现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突破,即将在中国汽车市场掀起新的一轮“高价值风暴”。

  品牌升腾,产品进化,秉承“向新而行”的品牌理念,比亚迪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更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绿色出行体验。选择比亚迪不仅是选择了一个品牌,更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此刻,秦Pro超能版邀请你与全球比亚迪用户一道,建设属于全人类的绿色未来。

关键词:科技,秦Pro,河北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