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新款猎豹CS10官图发布 本月底上市/提升科技感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3-07 09:07:38
分享:

  日前,猎豹汽车公布了新款猎豹CS10车型的官图,其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进行了相应调整,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猎豹CS10配备了直瀑式点阵进气格栅,再配合两侧狭长的前大灯,非常时尚。同时,新车配备了最新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且经过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猎豹CS10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合二为一,提升了科技气息。同时,扶手箱、空调出风口下方、副仪表台储物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猎豹CS10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77马力,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猎豹,科技感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