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福特:Mach 1电动SUV续航可达600公里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4-08 09:00:17
分享:

  据英国汽车媒体4月2日消息,福特将在2019年底推出一款基于野马肌肉车设计的纯电动SUV——Mach 1,并公布这一全新车型续航里程将达到373英里(600公里),这远超奥迪Q4 e-tron甚至是特斯拉Model X的顶级版本。福特声称该里程是根据WLTP规则测试的。

  该车的研发工作已接近尾声,原型车预计今年将投入测试。该车的预告图展示了其类似野马风格的尾灯。福特最初计划推出一款实用的纯电动SUV,但为了从市场中脱颖而出,福特改变了策略,并决定将其作为性能车型推出。该决定是由福特内部新部门Team Edison做出的。该部门于2018年中期建立,团队共有约200人,负责创建和开发福特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福特的目标是将野马的形象,性能和风格“注入”到新款SUV中。Mach 1 SUV的性能细节尚未公布。该车将使用锂离子电池技术,且福特高管已证实该车将在墨西哥工厂生产。

  福特最近将其对电动汽车的投资翻了一倍,达到110亿美元(约人民币739.45亿元)。Team Edison全球产品开发总监Darren Palmer预计,得益于这项投资,到2022年,福特将新增16款纯电动汽车,届时其电动汽车将达到40款。

关键词:福特,电动SUV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