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宝马3月称霸美国豪华车市场 X3最畅销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4-04 08:50:23
分享: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日报道,3月份在美国豪华汽车市场上,宝马一举击败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成为销量冠军,今年第一季度恢复盈利。

  在宝马X3跨界车的带动下,3月份宝马美国销量同比上升2.9%,约为3.2万辆。丰田汽车集团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同比增加8.2%,3月份共售出2.9万辆汽车。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下滑4.9%,为2.7万辆。

  宝马北美地区CEO Bernard Kuhnt将3月销售佳绩归功于X3、X5和X7跨界车,其中X3是宝马在美国地区的销量冠军,3月份销量大幅上升48%,为6727辆,与此同时刚上市的X7共售出2186辆。

  今年第一季度宝马(不包括MINI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0.1%,接近7.4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凭借7.1万的销量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雷克萨斯,销量同比增加4%,约为6.7万辆。

  3月份RX跨界车成为雷克萨斯销售主力,这款车销量同比上升12%,约为1.1万辆。尽管RX汽车在第一季度总销量下滑1.1%,为2.3万辆,但仍然是雷克萨斯在美国的畅销款车型。3月份,另一款雷克萨斯汽车ES的销量大幅增长25%,达到4922辆。雷克萨斯第一季度轿车销量同比增加23%,销量超过1.1万辆。

关键词:宝马,美国豪华车市场,X3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