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斯柯达SUV引入全新2.0T高性能发动机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4-02 08:42:10
分享:

  据外媒3月28日报道,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和科迪亚克将配置高性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88bhp。

  据悉,该发动机配置还用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其他车型,如大众途观、T-Roc以及西雅特Tarraco。斯柯达官方称其提供了“灵活的性能和卓越的精致与高效”。新的发动机将用于追求极致性能的柯珞克SportLine,售价为31820英镑(约合人民币27.86万元)起。该车将配置七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车辆的燃效为33英里每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8克/公里。

  柯珞克SportLine采用运动型保险杠和黑色装饰以诠释该车的运动风格。标准配置为19英寸双色合金轮毂、铝制踏板、前排“跑车座椅”,以及支持语音指令和采用银白色车缝线的平底运动方向盘。

  细节方面可以看到该车配置双区域空调、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系统等;还装有倒车摄像头、自动灯光及雨刷调节、加热座椅以及巨大的全景天窗。

  科迪亚克七座SE L版定价34120英镑(约合人民币298729.81元)起,配置无钥匙启动、双区空调以及卫星定位系统。要求更高的用户可以选择装备有同样强劲的发动机的斯柯达Scout、Edition、SportLine和L&K等系列。最昂贵当属L&K系列,售价38770英镑(约合人民币339441.82元),配备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多个辅助操控的摄像头。

  上述科迪亚克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七速自动变速箱。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s,油耗为31英里每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2克/公里。

关键词:斯柯达,发动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