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房车露营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7 11:19:50
分享:

  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9第18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于3月12日-17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多款房车品牌携最新车型亮相本届北京房山房车展,喜欢房车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新凯房车带来1款参展车型,该车基于奔驰凌特底盘改装,指导价138万元。

  中天房车带来一款新车型为中天新季风T型风尚款,指导价57.8万元,展会期间直降4万,售价53.8万元。

  拓锐斯特房车8款新车在本届房车展览会上亮相,新车全部基于最新款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既有标准C型房车,也有时下大热的小额头C型房车,新车售价从51.8-59.8万元不等,主打中高端C型房车市场。

  齐星房车主打了3款房车,包括了全新的小C型旅居车、齐星五十铃D-MAX单排皮卡房车(展会价39.8万)和依维柯欧胜8AT房车(展会价47.8万元)。

  宇通凯伦宾威房车推出3款全新车型,两款依维柯欧胜底盘车型和一款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车型,新车售价52.8万元-95.8万元区间。凯伦宾威进口依维柯大顶改款车型价格:95.8万元;凯伦宾威依维柯子母床版价格:52.8万元;凯伦宾威欧胜双拓展59.8万元。

  湖光房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在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创造性,该车35.98万元起售。

  亚特房车2款新车房车展首发售价53.5-59.5万元。

  上汽大通展位的两款新车可谓亮点十足,分别为上汽大通RG10房车及上汽大通RV80 C型小额头房车,其中RV80 C型小额头房车还未公布售价,上汽大通RG10房车的起售价为27.98万元。

  法美瑞将发布两款全新车型,价格分别为39.8万元和67.8万元。

  旅美速腾将带来5款越野房车,售价在19.98-83.98万元不等,在展会现场旅美速腾还会发布两款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4底盘打造的全新越野房车,两款新车将在展会现场公布售价。

  朗宸房车、诺优房车、旌航房车、中意房车、德兴房车、卫航、新凯、寻星、宽大房车等等都在北京房车展有着不俗的表现。

  想近距离感受这些房车所带来的时尚魅力,4月18-22日,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那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你不容错过的赏车、购车专业平台,欢迎您的莅临观展!

  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

  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

  时间:2019年4月18-22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新浪微博:@正定国际车展

  正定国际车展车友群:865378258

  正定国际车展摄影群:774079659

  官方微信:正定国际车展

关键词:北京,国际房车展责任编辑:康义涵